这都是我阴得的

伤心地做饭T_T

  “没什么好沮丧的,这就是你的命。”花花这么对金藏说。

  但是几百年前,他是不是也曾经这么对自己说过呢?那时候他还没有放下道德负担,吃人对于他就像现在的金藏看他一样,即使痛苦也要强迫自己接受。

  百度百科中给出关于红石的解释大概是和不怕阳光有关,但并没有说是否能让他变成正常人结束永生的噩梦。

  所以花花啊,还有很长的路要走。

  我设想过很多遍如果花花活到现在会如何,不过最大的可能大概是变成彻彻底底的疯子。外传中花花拿到红石后似乎会获得力量进入狂暴状态,我也记得他说他要称霸世界(小小罗马的皇帝都做不好,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!)。但是就算真的统治世界,大概也很快就会腻了吧。在永生面前全世界都是玩具罢了,朝代更替时代变迁都与他无关,只不过会稍稍影响到他的生活质量罢了。不过有人类就有竞争,有竞争就有杀戮,有杀戮就有工作,所以花花也不必担心失业,只是手段要与时俱进罢了。

  如果红石只能使他不用惧怕阳光的话那未免有些太过无聊了。现阶段的目标是找到红石,那么找到红石之后呢?能行走在阳光下只是扩大了自由罢了,假使他能和正常人一样生活却无法像正常人一样死去,就算庸庸碌碌过一生也不能不明不白去世,那么我觉得正常人的生活他总有一天会厌倦吧。然后呢?重操旧业么?于是开启了杀手—逃亡—正常人—杀手—逃亡—正常人这样的死循环么…等到科技发展到一定程度,会不会有人类科学家破解出花花血液的秘密然后震惊全世界…

  当然花花的故事现在看来只是一个开头,毕竟按大理寺日志的更新速度主线全展开可能要再过个十年八年……以上也只是我个人的胡思乱想罢了,我还是非常期待曾经豹老师说准备画的花花外传的(虽然要等到大理寺更完,我觉得我可能活不到那时候)。

  就这样吧!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